LL02  

有北京最貴的中醫師之稱的武國忠,在書中跟讀者分享了多年來屢試不爽的減肥妙方。

一位朋友的父親,因為身體肥胖疾病纏身,試了很多方法,多年的肥胖一直沒有減下去。朋友是個孝子,這麼多年一直在幫助父親尋求減肥良方。看他愁眉不展的樣子,我說:「我有一個減肥妙招,不用吃藥,屢試不爽,可以讓你家老爺子試一試」。結果,一個月下來,體重減了幾十公斤。

朋友的父親很高興,平生首次對中醫產生強烈的興趣,推薦很多人用這個方法來減肥。其實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一味「青荷葉泡水茶」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Y01  

小小一顆紅棗,功效卻很威,是女性上班族美麗、健康的護花使者

 

根據調查,台灣是全球上班時數最長的國家之一,過度疲勞已經成為現代上班族的常態。要避免過勞,維持好的體力、氣色,最近中國醫藥研究的最新答案就是紅棗水,女生多喝紅棗水,喝完除了肝好壯壯外,更重要的是皮膚會變好!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B0522  

由於數千萬電視廣告強力放送,藥妝店和超商的人蔘飲品銷售強強滾,幾乎是今年最好賣的保健品,人蔘飲品訴求顧肝、抗疲勞,是現在爆肝的上班族隨手來一罐的必備飲品。

 

可是一罐將進70元的保養飲料對許多小資上班族是很大的負擔,其實護肝有更簡的方法那就是枸杞水。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01    

 

女孩子很喜歡多吃水果來保持肌膚狀態,例如多吃檸檬來補充維生素C、多吃蘋果來補充鐵質、多吃櫻桃來補充維生素A、多吃葡萄來補充花青素;這些都可以從紅棗一次獲得,所以有句話說,一天一紅棗,一生不顯老,只要每天吃紅棗,一到兩周後,就可以看到膚質明顯的改善,彈力更好、皺紋更少、斑點也變少了。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G10  

俗話說:“一年四季吃枸杞,延年益壽與天齊”。枸杞是一款非常好的水果,可清肝明目、滋陰潤肺、滋腎益精。人們經常用它來泡水喝、煲湯、泡酒,或做菜。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枸杞富含胡蘿卜素、甜菜鹼、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鈣、磷、鐵等,具有增加白細胞活性、促進肝細胞新生的藥理作用,還可降血壓、降血糖、血脂。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俗話說:“一年四季吃枸杞,延年益壽與天齊”。枸杞是一款非常好的水果,可清肝明目、滋陰潤肺、滋腎益精。人們經常用它來泡水喝、煲湯、泡酒,或做菜。

 G09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枸杞富含胡蘿卜素、甜菜鹼、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鈣、磷、鐵等,具有增加白細胞活性、促進肝細胞新生的藥理作用,還可降血壓、降血糖、血脂。

 G06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孫茜大陸知名女星孫茜,在「後宮甄嬛傳」裡素顏飾演甄嬛身旁忠心耿耿的「槿汐」,上次訪台時,影迷們才發現孫茜本人是多麼的年輕、貌美、有才華,不僅彈一手好古箏、古琴,且同時活躍於話劇界,此次專訪特別分享她的私房瘦身秘訣

荷葉茶00   

1.請問妳對自己身上哪一部位,比較沒有信心大方露?(蝴蝶袖、胖胖腿、水桶腰、小海臀…)

A:OK吧?如果整體一定要挑剔,那就是再「瘦」一點,我的胖瘦很明顯,可是體重控制也沒問題,當我想瘦的時候就瘦了。

文章標籤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筆者年輕的時候一直是平胸一族,一開始總是以為發育的比較晚,後來直到高中時,仍然只有A..... ,才驚覺事情很大條。有句話說"胸大不是萬能,但沒胸真的是萬萬不能",相信所有的女性同胞一定很認同這句話。

 

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真是一點不假,老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覺得自己沒有的,女兒一定要有,有一天老媽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找到一個天然安全無害而且有效的方法了,是同事提供的秘方,老媽親眼見證的同事的從無到有……

 

文章標籤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Q03  

年輕女性為了減肥,可謂怪招盡出,節食又抽脂,最後惹出一身病。其實減重可以用健康的方法,最好的就是運動健身配合低卡飲食。但人都有惰性,很多人寧可挨刀除贅肉,也不想藉由健康的方式瘦身。

 

若真的無法持續運動,可利用其他簡單的方法減肥,像是喝『荷葉烏龍茶』。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O07  

常常臉色蒼白、無精打采嗎?

覺得不管保養品怎麼用,總是膚質粗糙、顏色黯淡嗎?

 

文章標籤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