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絲繡與一般紋眉、繡眉、飄毛有所不同?

A:紋眉、繡眉、飄眉、立體絲繡的區別差異

紋眉是用紋眉機將液狀色料刺入皮膚,由於液狀色料在皮膚內會向四周擴散,做出的眉形成片狀。而且,紋眉機刺入深度不易掌握,採用工業色料,容易導致紋刺得過深出現泛藍現象,故眉形生硬,不自然。

繡眉是紋眉方法的改良,繡眉主要是採用植物加入化學色料,色料裡面加了甘油,硐化油和水之類的東西,用排針將膏狀色料刺入皮膚,膏狀色料在皮內不會擴散,不會形成片狀,排針針尖的深度是固定的,色料不會因刺入過深而發藍,而且針尖排成斷線狀,做出來的眉形教自然,但容易一年或兩年後退色,變紅紅的眉毛。用快速震動的電針,將染料帶進皮膚。這些染料通常是一些金屬鹽類的成入,例如:藍色是鈷鹽、紅色是氧化汞、綠色則是鉻鹽。

飄眉只限表皮層的飄畫,不傷及真皮,屬於非紋刺方法的永久性,屬下畫式線條,滑飄的方法,靈活的操作技法等為依據,使用型號各異的片形軟筆針,飄眉使營養色乳滲透留色,飄眉製造出恰似原生眉毛的逼真效果。在根據每個人的眉毛粗細不同,使用型號不同的軟筆針,做出來的效果自然逼真。

立體絲繡其是飄眉更進一步的創新手法,除了擁有其自然逼真之效果,更讓眉毛有根根分明,朔造粗細,隨著原生眉毛生長之方向,具有層次感的編織,完全擺脫傳統紋繡眉邊框生硬不自然的刻板印象,毛色可以隨心所意,搭配屬於個人適合的色調,愛美的女性朋友,不管你是眉毛稀疏或眉毛淡或眉尾不夠長,眉毛有缺陷,眉型不好看,紋繡壞了眉,眉色退了,立體絲繡一絲絲就如真實眉毛長了出來,給你一對開運又逼真的好運眉。


 

原文網址:http://mmblog.tw/rujng520/article/54107/

 

------------------------------------------------------------------------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

 

 

 

本文只做重點整理(不含圖),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到原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