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  

 

妳知道嗎?百分之四十的女性肥胖,是屬於水腫型肥胖 !!

早晨起來時眼睛浮腫等。四肢沉重、腹部常會有飽漲感,而且手腳腫腫的,尤其是大腿、臀部及腹部,很明顯的,這就是水腫型肥胖。不用怕,用下面幾個簡單小方法,你也可以跟我一樣一個月減五公斤喔。

 

水腫型肥胖的簡單判斷方法
1、用手捏自己腰上的肉,感覺軟的是水腫型肥胖,感覺硬一點是脂肪型肥胖。
2、用手按大腿,凹陷下去不是瞬間彈回,恭喜你,是水腫型肥胖。

 

不過姊姊妹妹可以值得欣慰的是,水腫型肥胖比脂肪型肥胖容易減重的多

 

我的對抗水腫肥胖小妙招

1、補充足夠的水分
別以為少喝水就可以防止水腫情況,其實喝水不足,反而會令腎臟發出信號,令細胞吸收現存水分,導致細胞膨脹而水腫。所以讓身體攝取足夠的水分,才是去水腫的天然方法。

而這時候,如果可以喝"紅豆水"或是"薏仁水",消水腫的速度將會讓妳嚇一跳喔。每天補充500-2000 CC的大量紅豆水,除了快速改變你的水腫體質外,還能讓妳皮膚變得超級光嫩,喝薏仁水則有美白的現象,從細胞裡透出去的光采,比擦保養品還漂亮。

 

2、穿著舒適的鞋子和襪子
很多人以為穿高壓的彈力襪可以減緩水腫現象,別傻了,這就像穿緊身衣把肥肉壓緊就可以減肥一樣傻。彈性襪彈性係數很大,長時間壓迫,很容易影響淋巴、血液循環,淋巴循環不順,身體排毒、代謝功能就會受到影響。

 

3、清淡飲食
配合每天2000CC的紅豆水取代飲水後,飲食不用做特別的調整。只要把握少油、少澱粉,並減量到原本的7分飽程度,第一周約可以瘦1-2公斤,持續一個月就可以達到5公斤的效果,當然前題是您是水腫型肥胖。紅豆水可以消水腫、幫助排便順暢,身體調好了,代謝自然快速,恢復到您本來就應該有的苗條身材。

 

4、睡飽飽
熬夜容易讓眼眶充血,造成眼部血液迴圈不良,引致黑眼圈及眼袋的問題,一晚沒睡好,第二天可能就會變“熊貓眼”!如果這種不良的作息習慣長期持續,還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與血液迴圈變差,令水腫問題加劇,所以你想要消除水腫、保持健康活力,就一定要保證充足優質的睡眠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腫 紅豆水 薏仁水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