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發現這個方法真的不錯呢,朋友都說真的有差^^

W07  

從小到大都被雀斑困擾著,買過各式各樣的遮瑕品,可是根本蓋不住這些小斑點,粉底使用過度造成更多的肌膚問題,每次出門總是要塗一層厚厚的BB霜、CC霜,還花了錢去打雷射,結果竟然還是很有限。 

 

W01.jpg

有一次看了大S的美容書,講到大S,每天早餐後都要喝一杯薏仁水,不但能排出多餘水分,讓臉迅速變小,還兼具美白功效,皮膚水潤透亮。

W03.jpg

永遠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跟粉絲們分享自己喝薏仁水的經驗,表示多喝薏仁水不僅能美白還能消水腫,最重要是可以曬不黑,林志玲將她令人羨慕的凍齡美肌歸功於這些湯湯水水,更力讚「這是非常有效的」。

W04.jpg

想說不失為一個經濟又實惠的方法,薏仁7-11就買的到,就算沒有除斑成功,美白也是很好的,畢竟自己是黑肉底,易黑體質。一白遮三醜,稍微白一點也是很好。

於是就開始我連續兩個月,天天喝薏仁水的日子,薏仁煮水實在很簡單,買了薏仁後簡單清洗即可,不要泡水,這點很重要,過度浸泡後可能會將美白的有效成份釋放出來,不知覺得就清洗掉了。簡單清洗後用水加熱至滾燙,小火煮20-30分鐘,再悶20分鐘,過濾後就得到薏仁水,新鮮的薏仁水最好在一天內喝完。

差不多喝到第二周,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一些曬斑很明顯的就淡化了,比擦那些美白的保養品真的強很多,我越喝越有信心,從每天兩杯喝到每天喝一鍋(2000 C.C.),大約一個月後,突然有同事問我是去哪家美容診所打美白針的,我真是暗爽的很。重點是斑.....那些本來要靠厚厚的妝才能遮掉的斑,現在只要薄薄的上妝,就根本看不到了......灑花....淚奔。

 

而且附帶的,原本易便秘體質,竟然神奇也事的好轉了,天天都是順暢到底,代謝好了,體內自然排毒、臉色就更顯光澤,真是超級給他高興的。

W05.jpg

希望大家也試試看這種天然又簡單的方法,薏仁各大賣場都買的到,效果只要持續使用,一定可以看的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薏仁水 美白 消水腫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