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日本的藥妝店,除了大家常看到的膠原蛋白飲品外,其實有個商品也默默的占了一席之地,從冬季熱銷到今年的item就是「薑」類相關製品!自從石原結石博士提倡『喝薑紅茶減肥』,薑類的相關飲品就成了日本女性瘦身最愛的商品之一。

J02    

一、薑黃茶:頑固脂肪被分解

所謂薑黃就是印度咖哩黃色的色素部分,《美國臨床營養學雜志》提到,薑黃素能加速代謝,使人消耗更多的熱量。另外也可以幫助降低餐後胰島素反應,活化膽汁分泌,減少血液中的脂肪濃度。此外膽汁也被認為能有效分解脂肪的作用,因此能幫助減肥。

薑黃茶消脂瘦身功效來在於:

◆改善便秘

◆抗氧化是維生素E10倍以上,能達到抗老作用

◆加速新陳代謝

J04  

通過薑黃素的特性,可以調整體質,改善新陳代謝,並達到消脂瘦身的效果。

 

二、生薑紅茶:輕鬆消水腫,小腿馬上小一吋

為什麼“生薑紅茶”能夠消水腫瘦身跟美肌呢?

I03  

咖啡因

一般手腳冰冷的女性,非常容易伴隨著水腫問題,基礎代謝率差,下半身肥胖的女性,多半是屬於這種""肥胖。薑紅茶能夠起到促進血液循環、溫暖身體的作用,茶中的茶黃素與天然咖啡因也有利尿作用,排出多餘的水分與老舊廢物。

J08 

薑辣素

日本知名生機飲食的專家海灘奈美(Seikatsusha)就極力提倡薑的肌膚美容飲食。代謝不好,體內排毒不順利,毒素就可能累積最後引發痘痘肌膚的體質,尤其“長期積累的廢物”不容易被身體排泄掉,肌膚就容易蠟黃、沒有光澤。搭配食用生薑泥還有助於排便,讓身體回到穩定狀態,皮膚也跟著一起好起來。

 J09  

◆醫學博士石原則發表關於 “薑紅茶減肥法”的文章,通過生薑的增加體溫提高代謝率來達到利尿、助汗效果,溶解排出多餘油脂,達到瘦身的助益。

薑紅茶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