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1    

 

女孩子很喜歡多吃水果來保持肌膚狀態,例如多吃檸檬來補充維生素C、多吃蘋果來補充鐵質、多吃櫻桃來補充維生素A、多吃葡萄來補充花青素;這些都可以從紅棗一次獲得,所以有句話說,一天一紅棗,一生不顯老,只要每天吃紅棗,一到兩周後,就可以看到膚質明顯的改善,彈力更好、皺紋更少、斑點也變少了。

 

紅棗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C、P及磷、鈣、鐵等,有水果維生素丸的美稱,有很好的抗氧化、抗過敏作用。補充來自天然紅棗的多種維生素,比合成的維生素丸來的好吸收、好利用,才能被身體有效的運用

 

紅棗對美容的功效是多元的,紅棗切成細片泡水製成的紅棗水,更是女生的養顏聖水。

 

一、去斑美顏:紅棗維生素C豐富,加上極佳的抗氧化力,每天飲用紅棗水,一周就能看到斑點的減少,十分靈驗。

 

二、養氣紅潤:紅棗自古為補虛養血上品,持續飲用紅棗水,氣色紅潤如蘋果。

 

三、潤腸、去便秘:便秘改善,排毒順暢,膚色更健康、更晶瑩剔透。

 

G05    

 

紅棗之所以能夠再中國市場屹立不搖,就是因為它強大的健康、美容功能,尤其對女孩子而言,久服紅棗水令人容顏白嫩、皮膚細滑、皺紋減少。想要更美麗的上班族女孩,喝紅棗水是一個平價又健康的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