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01  

你在工作中經常使用電腦嗎?隨時隨地滑手機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嗎?

你的眼睛是否感到乾澀、常常布滿血絲、看東西越來越吃力?如果有,說明你的眼睛已經受到了傷害。長期的眼睛疲倦會造成視力衰退,這時候枸杞泡水喝,是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

AC02  

今年六月,香港理工大學發表一項臨床研究報告,發現每天飲用少量的枸杞水,有助增加血液中的玉米黃素,玉米黃素有抗氧化的能力,對於眼睛因為自由基或是外在因素所造成的視網膜黃斑部退化症有預防的效果。 

生物物理學家伯恩(Bone)博士也表示,藍色光線對位於視網膜中心的黃斑部有害。黃斑部中含有高量的黃體素和玉米黃素,這兩種色素有過濾出藍色光線的功效,增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的補充,可以增加黃斑部色素的濃度,進而預防退化性黃斑症的發生,而天然食物(如枸杞)來源的玉米黃素、葉黃素,就是最好吸收的營養來源

 

AC03  

枸杞是迄今最強抗氧化天然植物食品

2000年10月,美國布倫瑞克(Brunswick)實驗室進行了抗氧化劑樣本分析實驗。根據實驗結果,保存了1-3年的枸杞抗氧化能力(ORAC值)是石榴的將近3倍、柳丁的12倍、葡萄乾的14倍、菠菜的25倍、蘋果、香蕉、胡蘿蔔的150倍,使得枸杞成為世界上已知ORAC值最高的天然植物食品。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實驗證明近視與氧化壓力息息相關,枸杞強大的抗氧化力,不僅能預防近視發生,改善假性近視,也能消除眼睛疲勞。上班族如果眼睛有逐漸看不清楚的情況,每天持續喝一杯枸杞水,一定能讓你的眼睛重現光明喔。

arrow
arrow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