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人知道可以從男人挑逗妳的方式知道妳該如何對付他。這裡我們將為妳一一解開他內心的祕密。

 
他喜歡嘻鬧式地撲向妳

如果妳的男人喜歡在妳洗碗時從背後一把抱住妳,那他可能屬於比較主動熱情的男人。萬一當時沒有想要親熱一番的感覺怎麼辦?記住一個原則:別當場不給他面子。妳可以婉轉地跟他說現在不方便,這比妳冷冷地對他說走開好得多。

 
他幫妳按摩

這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動作。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重視的則是情緒上的享受。所以如果一個男人幫妳按摩, 那麼一方面他可以得到看著妳裸體的滿足感,而妳也會很舒服。會幫女人按摩的男人喜歡沈浸在感官享受上,所以他一定也會喜歡妳幫他按摩。

 
他會試探妳的態度

很多男人在想要和妳發生關係前喜歡說:「我好累喔……我們一起去睡午覺好不好?」或者他們會說:「妳是不是很熱?把上衣脫掉算了!」當男人這麼做時,是在試探妳是不是願意跟他上床。但如果妳每次都順著他的意,那麼久而久之他會變得太沈浸在性愛,而忽略妳還有其它需求。

 
他是情調大師

如果他是那種會點蠟燭,放輕音樂,製造浪漫氣氛的男人,那麼妳真是個幸運的女孩呢!這種會去花心思製造氣氛的男人是非常敏感的,他們也懂得要怎麼讓女人感動。這種男人很注重前戲,他們也喜歡浪漫甜美的性愛,但如果妳想要玩點把戲,那麼就得由妳來主導妳跟他之間的性愛。

以上內容由「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雜誌提供
資料來源 : 愛美女人國 wewomen.com (http://www.wewomen.com.tw/knowledge/secret_a.asp?dataId=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