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棗

我以前神經衰弱,每天入睡困難且非常容易做夢,一天下來真正能入睡的時間很短,為此困擾了很久。直到有一次看中醫,老醫生推薦我喝紅棗水對安神助眠很有幫助,對長期失眠、神經衰弱有很大的改善,要我試試看。

 

一開始,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作用,過了一個多月,不知不覺,我每天到了晚上十點多到就覺得有睡意,上床不多久就呼呼入睡,而且一般能安枕到早上六、七點。

 

現在我喝紅棗泡水已經快兩個月了,最近我發現我的臉色也紅潤了,原來臉上了些小色斑,竟然不見了,皮膚也好有彈性。

 

紅棗真是養顏美容的聖品阿,分享給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