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

 

本文只做重點整理(不含圖),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到原網站閱讀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llie-eyes/article?mid=12


【接植睫毛注意事項】
 

【接植前】

1.     請依自身想要植睫的類型,於預約時先說明。

2.     可化淡妝,勿擦睫毛膏或眼妝。

3.     若本身為過敏體質,接植前美睫師會先做皮膚測試,對植睫專用黑膠無過敏者,才能進行接植睫毛。

4.     常常習慣揉眼睛者,或腰部問題無法平躺太久者(至少一小時),都是不適合植睫者。若仍需植睫,可於預約前先討論。

5.     剛燙完睫毛者,不易植睫,建議一個月後再來。

6.     眼睛或靠近眼睛部位若正在進行治療者,請先待治療完成方能接植睫毛。

7.     請儘量勿攜伴,以免因交談影響植睫進度

8.     衛生考量,請勿帶物。

 

【接植中】

1.     有配戴隱形眼鏡者,來工作室後宜先取下,因為接植睫毛需要閉眼一段時間,容易導致眼睛缺氧,或感染。

2.     請將手機關靜音,並儘量減少交談,避免因臉部表情活動而影響植睫。

3.     植睫期間,您可以放心補充睡眠,一覺醒來美麗的睫毛便完成囉。

 

【接植後】

1.     接植後建議2小時內勿碰水或強風。

2.     二天內勿做臉、或進入高溫地方,如蒸氣室、溫泉、烤箱。

3.     平常請使用不含油脂性的卸妝用品,油脂性容易破壞植睫專用黑膠,而使植睫脫落。除此之外,一般的洗臉、化妝、卸妝、保養程序都是可以的。

4.     可以使用睫毛梳梳開睫毛、上眼妝、戴隱形眼鏡,亦可以使用睫毛增長液來促進自身睫毛生長,不需再擦睫毛膏;若一定要使用睫毛膏,應使用可以溫水就能卸除的植睫專用睫毛膏。

5.     洗完臉後請使用吹風機小風速、冷風,由下往上吹乾。

6.     勿用手搓揉雙眼、入睡時小心勿壓到睫毛,可延長接睫時間。

7.     接植後若有跟真睫毛一起掉落,是睫毛生長週期的緣故,和頭髮一樣,也是會自然脫落的,約2-3週後可再與Allie預約補接。

8.     卸睫應找專業植睫師,以植睫專用卸除液方能卸除。若自行拆除植睫,容易拉扯真睫毛而使毛囊受損。

 

------------------------------------------------------------------------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