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

 原文網址: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3491406-%E5%BD%A9%E5%A6%9D%EF%B8%B1%E2%98%86%E2%98%85%E7%A8%AE%E7%9D%AB%E6%AF%9B%E4%B9%9F%E8%83%BD%E6%90%9E%E5%BF%83%E9%85%B8~%E5%93%80%E6%82%BC%E6%88%91%E4%B8%8D%E5%88%B0%E4%B8%80

本文只做重點整理(不含圖),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到原網站閱讀

大家都玩過"種睫毛"吧?!
對不少愛美的妹妹來說
"種睫毛"根本已經是生活的一大部份~~
尤其對"短睫毛患者"來說
能擁有如扇子搧風般的睫毛是人生的一大夢想......

雪倫我大概5-6年前玩過一次
依稀只記得價錢不便宜 效果也不錯!

只不過在等待它完全掉光的過程有點麻煩~~
睫毛很容易短短長長參差不齊
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印象了.....



多年後的現在
我只能說完全是一時"心血來潮"吧?!
跟AK在師大夜市附近閒逛
隨便晃到一家 賣衣服+種睫毛+指甲彩繪 3合一的服飾店
問完大概狀況就下訂隔天"種睫毛"時間
急驚風的有些莫名奇妙......

當然重點是它不貴啦!!
削價競爭下
基礎的"自然濃密型"只要$980元
還算是勉強可以負擔的小享受~~~



整個"種睫毛"過程非常冗長
大概要1個半小時吧?!

環境也很"簡單"
就直接在賣場門口旁邊拉張躺椅就要你躺上去
每個進來的客人都會看到你在在幹嘛
感覺有點不太好.....

因為我本來就屬於那種"沒有辦法同個姿勢維持太久"的人
(坐個椅子我屁股也會動來動去 扭不停!!)
要我90分鐘不動真是要我命~~
躺到最後我覺得我後腦杓都快扁了!!!!
頭皮也壓的有點微微作痛

但是我又怕"種睫毛"過程有什麼閃失而不敢亂動
超痛苦的!!!!


除了價錢外唯二的好處就是~
幫你"種睫毛"的老闆很安靜............
幾乎整個過程都沒跟我說到話
看我不斷在"輕微蠕動"也都沒禮貌性問我一下是不是不舒服?!

這樣也好啦!!
我也不喜歡硬聊講太多無意義的話....XD



90分鐘過後的成果:


211  

面2張看似效果還不錯吧?!
但是睜開眼平視後才發現問題...........

因為我的睫毛本來就很不容易翹
尤其是肥厚眼皮的右眼~~
不管事前睫毛刷的如何飛天
出門沒10分鐘它就開始垂頭喪氣了!!!

"種睫毛"後又不能刷! 不能夾!
如果你沒有側面看我
你根本不會發現我睫毛變長!!!!!!!!

嗚!!!人家要飛天的睫毛啦!!!!!



搞半天是因為多年前"種睫毛"時
美容師還有特地先幫我""了睫毛才""
所以那次的效果才會那麼優秀~~

失策!!!
早知道自己先過再去""
就不會""心酸了.....
(不過前提是我要把那盒燙睫毛藥水先找出來吧????不知道偷跑到哪去了?)


故事還沒結束喔!!!
因為燙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跑去美容中心玩了個"蛋殼肌"的療程
全程好像都是用很輕微的雷射?!
(會射出火花~好像在烤肉一樣)

雖然全程都帶著鹹蛋超人眼鏡
但是打到眼下跟額頭時有稍微動到眼鏡的位置
再加上我"種"過的睫毛因為動到的關係而跑出眼鏡外

結果做完後

我一邊睫毛是亂竄凹折的.....

222  

一邊則是捲曲的......


223


這還是我先用剪刀修剪了部份捲度後僅存的漏網之魚.....
 
為什麼會捲曲呢?????
因為被電捲了啦!!!!!!!!嗚嗚~


224  

如果能硬撐
我一定會繼續讓它撐下去
花$980風騷不到一個星期
而且還是"不完全風騷"(翹不起來呀.....)
不覺得很心酸嗎?????

但是情況真的是已經到了沒辦法出門見人的地步
凹折太明顯了!!!!
火大一股勁兒就把它全拔了~~~



左眼黑膠被我拔光光
睫毛也比原來短了好多.......凹嗚~
右眼也被我拔的沒剩幾根了


希望我的"拔睫毛動作"能刺激睫毛再度生長

第二次發育絕對要青出於藍  好還要更好!!!


最近都要乖乖靠假睫毛度日了....
(還好存貨很多XD)



 

------------------------------------------------------------------------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