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勝於治療,平時多關心自身的健康狀況,才能為健康把關

【大紀元2011年10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昭緯編譯報導)人體極其奧妙,要完全透過醫師的診斷或健康檢查來預防疾病可能會有時間上的延遲。但是,有一些訊息可以立即從表面上的現象來預防與解決。美國MSN 網站提供了身體七大特殊症狀,讓自己從一些特殊的症兆中,得知所可能隱含的健康警訊並即早預防。

1. 牙齦紅腫

紐約牙醫師山森.羅斯格(Sassan Rastegar)說,女性的牙齦紅腫不一定是長智齒,可能是懷孕的症兆。牙齦會有紅紅腫脹是因為懷孕初期賀爾蒙改變所導致的副作用。如果你的牙齦浮腫或是出血且經期延遲,請做一下驗孕。

2. 嘴角破裂

克利夫蘭診所(Cleveland Clinic)皮膚科醫師威爾瑪.柏格菲(Wilma Bergfeld)說,缺乏維他命B,特別是B2,B6,和葉酸,會導致嘴巴外側的嘴角的皮膚乾裂。佛羅里達經的內科醫師凡德那.拜得(Vandana Y. Bhide)博士說,平日飲食中多吃富含營養的綠色蔬菜和西瓜,可以將皮膚粗糙的部份變細緻。

3.眉毛稀疏

《現在就擺脫糖癮!》(Beat Sugar Addiction Now!)一書作者賈克柏.泰特鮑姆(Jacob Teitelbaum)醫師表示,眉毛稀疏表示甲狀腺沒有分泌足夠的賀爾蒙。超過兩千七百萬的美國人患有甲狀腺相關疾病,八成是女性患者。正確的治療方式是調整賀爾蒙恢復到正常質,眉毛也可以回到原來的樣子。

4.黑眼圈

女性健康研究協會醫師珍妮佛.懷德(Jennifer Wider)表示,眼睛附近的黑眼圈表示可能有過敏症狀,因為過敏造成鼻塞,會導致眼睛和鼻子附近的靜脈擴張,進而產生黑眼圈。一旦瞭解過敏原因並使用非處方藥物,黑眼圈將可很快消除。

5.頭髮稀疏

洛杉磯的肯特.霍托夫(Kent Holtorf)醫師說,假如你發現頭髮吹乾後越來越稀疏,表示甲狀腺方面可能有問題,請諮詢醫師做甲狀腺檢查。易脫落的頭髮也可能是營養不良的警訊,特別是缺乏omega-3脂肪酸和維他命A。所以為了維護您的頭髮,或是您的健康,避免食用任何營養低的食物。

6.皮膚呈褐色斑點

紐約市的皮膚科醫師蒂那.史翠漢(Dina D. Strachan)說,皮膚有褐色斑點可能和常使用口服避孕藥有關。醫師們並不確定為甚麼避孕藥丸會引起前額、臉頰、或是上唇這些褐色斑點,但能確定的是曝曬在紫外光下會使之惡化。

7.小黃色腫塊

紐約市內科醫師史凡特那.高更(Svetlana Kogan)表示,身體上出現小黃色腫塊的話,可能是高膽固醇所造成的脂肪沉積。黃色腫塊會出現在任何地方,但是最常出現在膝蓋、手肘部份、手及足部。應儘快和醫師約時間做一簡單的膽固醇檢驗。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平日多留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從一些小地方可以預先知道身體的不適,從而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

 

(責任編輯: 唐依旋)

原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0/9/n3395890.htm

------------------------------------------------------------------------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

 

本文只做重點整理(不含圖),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到原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