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嬰兒剪睫毛才能濃又密? 醫生斥無稽

到底要怎麼讓睫毛又濃又密呢?很多父母都會幫新生兒「剪睫毛」,流傳說這樣以後才會長得更長,但有家長就以自己家中龍鳳胎實驗,發現小孩子長大後睫毛長短,跟小時候剪不剪睫毛沒有絕對關係,醫生也說這種說法是無稽之談,因為睫毛長短是看基因,「天注定的」,倒是有越來越多人用超長、超重的假睫毛,醫生提醒,要小心皮膚過敏。

 

小天后蕭亞軒超長超密的睫毛,襯出閃亮電眼,讓粉絲瘋狂學習,跟她一樣的還有蔡依林,睫毛加眼妝,凸顯出像娃娃一般的超級大眼,女藝人帶動假睫毛風潮,女粉絲搶跟進,長睫毛成了電眼法寶。

 

媽媽們還流傳,說從小幫寶寶剪睫毛,就能讓睫毛長得更快更長。家長:「我幫她(女兒)剪,她媽媽不知道,結果剪了以後,呵呵…對。」

 

女兒睫毛又長又翹,爸爸越說越自豪,但坊間偏方也有家長就是不信,找自己的龍鳳胎寶貝試試看,男女睫毛從小一起剪,結果兩人比一比,妹妹睫毛又長又密,哥哥相對少一點,親身實驗推翻謠言。家長:「他們兩個是雙胞胎,所以從他們兩個看一定準,所以剪是沒有用的。」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這是無稽之談,因為我們睫毛的長短是基因註定,假睫毛因為要用黏膠,黏在眼皮上面,所以眼皮可能會有過敏反應。」

 

偏方沒根據,醫生警告,戴假睫毛有可能過敏,想要變成超電大眼睛,醫生建議還是靠化妝術,相對比較不會有負擔。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7%8D%A8%E5%AE%B6-%E5%AC%B0%E5%85%92%E5%89%AA%E7%9D%AB%E6%AF%9B%E6%89%8D%E8%83%BD%E6%BF%83%E5%8F%88%E5%AF%86-%E9%86%AB%E7%94%9F%E6%96%A5%E7%84%A1%E7%A8%BD-105206761.html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

 

本文只做重點整理(不含圖),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到原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