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房話/陰道不憂鬱...保持私密處完美 李蒨蓉有一套!

李蒨蓉說:「除了正確使用最適合陰部肌膚天然弱酸pH值產品來清潔,還要來輕輕SPA按摩妹妹,使妹妹能立即回復滋潤,不再作個『乾妹妹』,讓妹妹能時時刻刻水嫩動人!(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雖已為人妻、為人母,但既是藝人,又是時尚雜誌總編輯的李蒨蓉每每亮相,總是亮麗依舊,性感又美麗。其實,擅長保養的她,不只臉蛋、身材維持的相當好,李蒨蓉也悄悄透露,其實她的私密處也都時時刻刻維持在最佳狀態呢!

 

但,究竟李蒨蓉是如何不讓「陰道憂鬱症」上身呢?

 

李蒨蓉出席知名私密處肌膚保養品牌賽吉兒記者會時大方分享,她除了沐浴時會使用陰部專用的弱酸性沐浴乳外,身為美容達人的她還不忘教育美人兒們。李蒨蓉指出,因為陰部肌膚和眼周肌膚是全身上下唯一兩處沒有角質的地方,也就是說這二個部位的肌膚格外脆弱敏感,因此除了正確的清潔外,她早、晚還會使用陰部專用的保濕凝膠讓私密處的肌膚也可以延緩老化,持續維持水嫩有彈性...。

 

不過,李蒨蓉所提到的「陰道憂鬱症」其實不是個新名詞,同時她並強調,現代人想要自己的「妹妹」不再抑鬱,可是一定要付出該有的關心與保養。

 

若再更進一步談到私密處的保養祕訣,李蒨蓉說,除了正確使用最適合陰部肌膚天然弱酸pH值產品來清潔外,在每次清潔妹妹後,她還會使用含有玻尿酸高效保濕與纯天然植物修護成份的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來軽輕SPA按摩妹妹,使妹妹能立即回復滋潤,不再作個「乾妹妹」,讓妹妹能時時刻刻水嫩動人。

 

而對保養相當講究的李蒨蓉並提醒,選擇私密肌膚保養品時,纯天然植物修護成份更能深層滋養陰部肌膚,增加陰部肌膚的彈性,延遲妹妹老化的過程,而這也是她至今裡外都散發年輕光彩,宛如性感魔女的保養祕訣。

 

 

資料來源 : http://www.nownews.com.tw/2007/08/15/11444-21416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