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到,對不少女性來說,腰酸、性冷淡、婦科病這些典型症狀會表現得更為突出。《黃帝內經》曰:"春夏養陽,秋冬養陰。"秋冬季節陰長陽消,是養陰的最佳時期,更是保養女性子宮和內陰這個"私密花園"的好時期。

  

女人的"私密花園"是女人一生中最惹是生非的"多事"地帶,也是許多全身性疾病的"發源地"。細心呵護女性的私密花園,排出毒素從源頭上遏制疾病的發生,是對女性健康最大程度的關心。

 

排毒養陰是女人美麗的基礎

 

不僅病人需要養陰,健康的人更要養陰。古人雲 :"美在其中而暢于四肢",是說只有機體內部健康了,才會有美麗的外在。中醫認為女性要注重益氣養陰,要注意清除體內多餘的積垢,包括排陰毒、利濕、化淤等。女性健美要以養陰為主,女性陰氣茂盛,身體才能健康,外表方能華美雍容。

 

陰毒威脅女性健康

 

腰骶部酸痛、下腹墜脹、沒有性趣、沒有高潮、外陰瘙癢、下體異味白帶異常、紅腫、陰道炎、宮頸炎、宮頸糜爛等婦科疾病反復發作、皮膚黃暗、頑固色斑。專家指出:這些都是陰毒惹的禍。

 

美國婦科專家金塞博士早在1943年就指出:"陰毒"女性婦科病之源,子宮、內陰衰老、發生女性功能障礙的重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