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

原文網址http://big5.ifeng.com/gate/big5/book.ifeng.com/lianzai/detail_2010_07/14/1771562_44.shtml

 

長眉毛方法濃眉大眼,讓你亮起來

 

眉大眼,常常會從老一輩人的口中聽到,精緻清晰的五官,濃密的眉毛是不能埋沒的功臣之一,而有的人自出生開始,眉毛幾乎稱得上是沒有,濃密的眉毛只能依靠專業的文眉、畫眉師來獲得,為了給你的臉增添光彩,今天我們就來學習怎樣才能擁有濃密的眉毛。

讓你的眉目傳情

《千金方》言:“美眉者,足太陽之脈血氣多,惡眉者,血氣少也。”由此可見,眉毛的濃密、長粗、潤澤,直接反映了足太陽經血氣旺盛;眉毛稀短、細淡、易脫落,那麼說明足太陽經血氣不足。眉毛濃密,則其腎氣充沛,身強體壯;而眉毛稀少,則說明其腎氣虛虧,體弱多病。腎氣充足,那麼性慾自然就強。

  有首古詩這樣說:“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詩人把眼睛比作秋水,把眉毛比作水邊的風景,沒有了風景也就不能顯現出水的柔美,也就是說眉毛對人的重要性。眉毛長、濃密的女性,說明她足太陽經血氣旺盛;眉毛短少、脫落的人,說明她血氣較弱;此外,眉毛經常脫落,特別是眉毛外外側脫落的人,有可能患上甲狀腺功能減退和腦下垂體功能減退症。

簡單實用的方法

1.鮮姜生眉方:去生薑適量,切成片用其擦眉部,能治療眉毛稀少的症狀。

2.茶水美眉方:用隔夜茶水刷眉,長時間實用能使眉毛變黑變濃,也能有效防止眉毛脫落

3.涂維生素E膠囊:每天晚上臨睡前,用維生素E膠囊從眉毛跟部涂到眉梢,堅持一週,效果會有明顯的改善。

6.黑芝麻油方:取50毫升黑芝麻油浸泡60克黑芝麻,用它每晚涂眉。能促進毛髮生長,長久使用還能使眉毛變得烏黑亮澤。

按摩法

1.把兩手食指腹面放在兩眉之間的印堂穴上,接著往兩側眉頭推,反覆10余次。

2.用兩手的食指或中指指腹分別揉攢竹穴、魚腰穴、絲竹空穴以及太陽穴,反覆揉10次。

食療方

補腎養眉方

配方:鹿角膠

製作:把鹿角膠加入適量的水燉化,每天早晨喝3克

功效:能改善眉毛枯黃細軟的情況。

烏眉生眉方

配方:60克沒石子、60克蓮草、60克鐵粉附子、60克蔓荊子,90克蜀羊泉

製作:把上述材料粉碎成末,用5升生油浸泡,文火煎熬,去渣。每天涂眉1次。

功效:能有效治療血虛引起的無眉毛生長。

配圖:qjf05001@參考《美麗不求人P95》)

完美畫眉

畫眉時,應保持眉毛的正常標準,即眉頭到眉峰的長度大約為眉長的2/3,眉峰到眉梢的長度為眉長的1/3,眉頭和眉梢的落點基本在一個水準線上,且要特別注意對稱。如此,就能畫出完美的眉毛啦。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