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眉毛方法-蘊眉

眉毛、睫毛變美了!台北推出蘊眉蘊睫技術 

大台灣旅遊網 (2012-04-16 01:31)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陳筱菀】

  每天起床畫眉毛、刷睫毛占用了不少時間嗎?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您可以簡簡單單就擁有天然的時尚眉睫!全新的仙飄蘊眉、蘊睫技術,是目前在美容業界相當熱門的話題,以細膩專業的手法取代人工的上色與接長,讓人擁有自信無比的柔和眉毛與洋娃娃般的電眼長睫。

  位於新北市泰山的薇緹亞時尚美學館,由擁有18年的執業經驗的黃千真老師所經營,是大台北地區首屈一指的知名美容會館,多年來為無數對眉睫打造出嶄新風采。有鑑於傳統紋眉已經落伍,黃老師特別引進了訴求自然、顛覆傳統紋飾技術的仙飄蘊眉、蘊睫,以不含西藥成份的植物萃取精華滋潤毛囊,配合居家根部SPA,能強化眉睫的濃密與健康,乃是較目前業界紋繡眉更高規格之技術,除了讓愛美女性拋開眉筆與假睫毛,也有不少男性體驗改造。

  薇緹亞同時提供多樣性的美麗服務,其中六度空間飄眉使用IPM醫療級色乳,工法細緻、眉型自然柔和,猶如真眉般栩栩如生;時尚水晶裸唇則將雙唇修飾回最紅潤可人的狀態,無論上不上妝都能擁有好氣色;浮彩隱形眼線在操作之後能立即讓雙眼深邃有神,即使素顏也能充滿自信,是女性最渴望達到的美麗境界。(照片/陳筱菀)

原文網址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416/6500121.html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