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網友體驗心得)

原文網址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5233057

 

在網路上查過現在的繡眉跟紋眉色料進入皮膚的深度不同,所以三年左右就會淡去。(不會成為藍綠色的眉毛跟著妳)

 

而且現在的繡法是用排針一根根的把假眉毛畫出來所以擬真度真的很讚。(最上面就是剛剛做好得樣子)

 

當時找的是Cherry老師,因為她是我能找到在網路上放最多最清楚作品的人。雖然當時價錢上有疑慮不過看到朋友的成果加上被強力鼓吹...而且我又再度手殘弄壞我的眉毛....就去做了XD

 

去之前建議大家可以先翻一下雜誌找尋自己喜歡的眉毛樣式,之後到現場討論。

 

其實我覺得老師直接在妳臉上用筆先畫然後修改是最快速有效的方式畢竟那些看起來漂亮的眉廓跟自己的五官搭不搭真的是兩碼事。


今天只是決定不要再次手殘毀了我的眉毛,而且給我自己一個漂亮的眉廓而已有這麼嚴重嗎?(是手殘比較嚴重)

 

其實部落格內還翻得到我修眉的時候打噴嚏...把眉毛毀了的照片。當時有人很開心一直說要拿奇異筆畫或者海苔貼

 

或許對繡眉飄眉之類的不愉快這只是男人....發現女人的"化妝詐欺易容術"連卸妝油都潑不掉時的憤怒與恐懼?



-------------------------------------------------------------------------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