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睫毛的方法

    改善睫毛的方法有兩種:刷睫毛膏、沾假睫毛。

    睫毛膏的四大功效:濃密型,適合睫毛稀疏的人群。纖長型,適合睫毛偏短的人群。卷翹型,適合睫毛平直的人群。滋養型,適合睫毛稀疏不齊、偏短的人群。

    睫毛膏刷頭的基本款工藝:小頭或扁頭的睫毛膏,對睫毛比較短的人來說是比較適用的,而且帶纖維拉長效果的睫毛膏是你的首選。

    刷頭較大且不規則型的睫毛膏,對于睫毛稀疏而軟的人在努力夾翹你睫毛的同時應該選擇加濃的睫毛膏,就更加適合,不規則的刷毛可以充分跟睫毛接觸,讓每一根睫毛都可以均勻地刷上睫毛膏,達到濃密的效果。

睫毛膏與假睫毛的正確使用手法

    注意,要想刷出纖長而又卷翹的睫毛,必須先夾出漂亮的睫毛,這是有學問的。1 先夾靠近睫毛根部處。2 然後慢慢向外,一點一點輕輕夾。這樣夾出來的睫毛才會有漂亮的弧度。

    睫毛膏的使用手法:輕輕的從睫毛根部開始成Z字形向外刷。這樣可以保證每根睫毛都被刷到,也不會結塊。同樣也不能忽視下睫毛,其實下睫毛的長度可以給擴大眼睛起到點金的效果。注意在涂下睫毛的時候手勢一定要輕,避免弄臟粧面。

    假睫毛的使用手法:小心翼翼的將膠水涂于假睫毛根部,注意兩側都要涂到。單手輕按眼瞼,將假睫毛輕輕粘在真睫毛的根部,在膠水沒有凝固前做細微的調整。用指腹在睫毛沾合出輕壓,直到完全粘合。

本文為引用文,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知,會即刻刪除文章!!

原文網址: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lady/2011-01/11/c_12964223_2.htm

-------------------------------------------------------------------------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