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7  

常常臉色蒼白、無精打采嗎?

覺得不管保養品怎麼用,總是膚質粗糙、顏色黯淡嗎?

 

嘿嘿,這裡告訴妳一個小秘方,紅棗水可以讓小姐們面色紅潤、光彩動人!擁有天然的好氣色呦。

 

O06  

這是中醫師教的小撇步,可以不擦腮紅,臉頰還是可以粉粉嫩嫩,像小嬰兒的蘋果肌。只要天天喝紅棗水,把身體調理好,持續約一個月,變化非常顯著呢

 

 

O04  

紅棗為什麼有那麼好的功能呢?中醫師說:紅棗是很好的補氣養肝聖品,中國的草藥書籍「本經」中記載到,紅棗味甘性溫,有補中益氣,排毒功能好、皮膚就跟著好。這也是為什麼吃紅棗,會氣色紅潤、皮膚水嫩的原因喔

 

另外養肝排毒實驗證明,每天給肝功能不佳的人喝紅棗水,持續一周,有助保肝排毒。紅棗的果皮堅韌不易消化,如果整顆沖泡,很難將其有效成分完全溶出,因此最好將其掰開再沖泡。需要注意的是,新鮮的紅棗不宜沖泡或煎煮。這是因為它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用熱水煮泡易使維生素C流失,所以泡水宜用溫水為宜。

 

小小的紅棗擁有很多功效,適合熬夜、貧血、手腳冷冰、臉色蒼白、經痛的女孩子飲用,不僅健康,更讓妳粉嫩漂亮呦

 

O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棗水 美容 養顏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