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年輕的時候一直是平胸一族,一開始總是以為發育的比較晚,後來直到高中時,仍然只有A..... ,才驚覺事情很大條。有句話說"胸大不是萬能,但沒胸真的是萬萬不能",相信所有的女性同胞一定很認同這句話。

 

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真是一點不假,老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覺得自己沒有的,女兒一定要有,有一天老媽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找到一個天然安全無害而且有效的方法了,是同事提供的秘方,老媽親眼見證的同事的從無到有……

 

太酷了,什麼從無到有,我也想看看什麼事從無到有^ ^。

 R03

其實這秘方說穿了也沒什麼了不起,不過筆者在有恆心的情況下一連吃了半年……媽呀,女人為了身材真的是有十足的毅力阿。

 

當然這個祕方是很好的,筆者也從A到C一路向上提升,證明瞭17歲後春青期也能有春天,吃到老媽也想試試42歲是不是也能有春天,到日本參加美魔女大賽......

  

我想大家還是想知道老媽同事的秘方是什麼?阿不是寫在標題上,山藥薏仁粥阿。

 

話說要豐胸,得先健脾健胃,氣血好、營養吸收好,自然長得快。

 

山藥薏仁粥的蛋白質相當豐富,所以當主食是沒問題的喔!食材只要超市就買得到,如果想吃更營養的山藥,可以去中藥店買"淮山",效果更好,妳問我吃哪一種,當然是吃效果好的那種阿。

R4  

這款藥補,兩款食材都能使你皮膚光滑、白嫩細膩。剛吃第一個月,我就發現皮膚變好了,光亮細緻,而且薏仁和山藥也常被當作節食的食材,真的是一兼二顧

 

中醫說:脾胃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所以要想氣血充沛,必須要先把脾胃調養好才行。山藥可以讓脾胃好,產血足,豐富的黃酮類成分類似女性荷爾蒙,讓女人不只大,更充滿女人味。

那一天要吃幾次呢,就得看大家的決心。本人有耐心、有毅力、有決心,每天一餐,絕不錯過。除了偶爾朋友聚會、親戚見面、同事聚餐、路邊看到好吃的炸雞.....以外,基本上還算有恆心。

R5  

山藥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和膠質,能補充胸部發育所需要的各種營養,不僅僅豐胸,還能美容養顏。想安全豐胸,多吃山藥就能實現。山藥中含有的薯蕷皂是合成女性荷爾蒙的先驅物質,有滋陰補陽、增強新陳代謝的功效,因此多吃山藥豐胸效果非常顯著。胸前的事才是女人的終身大事,想要讓胸前不再坦蕩蕩,來試試山藥吧。

 

R1  

薏仁號稱豐胸四大天后之一,而且對肌膚美白、痘痘粉刺的改善也很有幫助,與山藥一起搭配,真的是對女生非常好的黃金組合喔。最重要的是他們都很天然,可以安心食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藥薏仁豐胸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