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長睫毛.jpg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朗朗上口的歌詞說出了不管男孩女孩眼中美麗的形象,如果有了長睫毛,出門前就不必再費力又費時的和假睫毛搏鬥,還要刷上俗稱蟑螂腳的厚厚睫毛膏,調查發現許多女生只要有了長睫毛,只要簡單擦個唇膏就能自信出門了呢

睫毛的生長大任和頭髮一樣都是由毛囊負責,毛囊有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頭髮增長的速度較快,因為頭皮有85%以上的時間,至少有好幾年都處在生長期,只有三個月左右停留在休止期,睫毛則完全相反,睫毛的生長期只有幾個星期,休息時間以月起跳,而且只有15%~40%的睫毛毛囊會生長,才讓人有怎麼長都長不長的感覺。

美國科學家曾對22種哺乳動物進行統計,發現睫毛的最佳長度大約是眼睛寬度的1/3,在人類來說大約是8公厘,東方人的睫毛其實不比西方人短,主要是因為西方人的睫毛生長方向是往上捲曲,而東方人則是往下生長,視覺上會感覺比較短,如果想要擁有天生自然的長睫毛,不妨給毛囊更多的營養吧!

4U1A0360.JPG

在新疆每個女人都擁有非常濃密的眉毛和睫毛,細探究竟原來是當地盛產的烏斯曼草(又稱生眉草)起了大作用,媽媽從小就給女兒塗塗抹抹,數量甚至多到可以販賣,這個成分也漸漸被其他地區的人發現,並將此成份添加於睫毛生長液,更成為許多女星化妝包必備之物。

4U1A0555.JPG

睫毛生長液只要持續使用幾個月,不用拔獅子的棕毛也能長出睫毛來,而這些新生的睫毛營養充足,正是你犀利眼神的關鍵,若平常再多攝取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黑豆,睫毛更健康。

1018獅子.jpg

想要讓這些長出來的睫毛陪你更久,平時一定要徹底卸除眼妝,尤其是睫毛膏,再好的睫毛膏都是化學成份,脆弱的睫毛禁不起長期摧殘,只要保養得當,美睫皇后非你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