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jpg

最近因為工作太忙碌,導致生活作息不規律,有時候竟然五天才能上一次大號

代謝差了,整著身體狀況實在不佳,氣色很不好

之前有時候會吃益生菌時,有點效果,但是最近就變得不太靈光

可是最近上廁所,量都很少.....

直到最吃到了黃金纖生!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只能說,我就沒用過那麼靈光的保健品,當天就開始舒服的便便
 
聽到我的形容詞嗎? 舒服的便便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可以幫助到滿肚子大便的大家。

延伸閱讀

黃金纖生好強喔,讓我代謝變好了,天天輕鬆跑廁所

排便問題終於找到解決方法,黃金纖生比所有酵素都厲害

解「便」好招!黃金纖生「便」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纖生 排便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