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瘋紋眉 處理不當易感染

http://tw.news.yahoo.com/%E6%97%A5%E5%A5%B3%E7%98%8B%E7%B4%8B%E7%9C%89-%E8%99%95%E7%90%86%E4%B8%8D%E7%95%B6%E6%98%93%E6%84%9F%E6%9F%93-080102909.html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燙睫毛藥劑滴眼險瞎 美容師遭起訴

原文參考

http://tw.news.yahoo.com/%E7%87%99%E7%9D%AB%E6%AF%9B%E8%97%A5%E5%8A%91%E6%BB%B4%E7%9C%BC%E9%9A%AA%E7%9E%8E-%E7%BE%8E%E5%AE%B9%E5%B8%AB%E9%81%AD%E8%B5%B7%E8%A8%B4-002423750.html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睫毛分為永久性與短暫性

 

永久性,需要醫師執照,屬侵入性需要開刀,費用昂貴約4-5萬,睫毛要常常修剪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

原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332581

*聲明啟事*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物湯是女性調理生理用的中藥材,可是你可能不知道也有男人喝四物治病,台北市一名男子最近眉毛都快掉光了,向中醫求救,中醫診斷認為他是氣血不順,眉毛因為缺乏養分脫落,給他喝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四物湯,結果眉毛竟然真的長回來了。

  男人缺啊!怎麼不缺,難道只缺錢?你別以為這一杯黑嚕嚕的四物湯,男人手走開,別碰!它可是讓這位先生,從沒有毛變成有眉毛,像這位先生脾氣有夠壞,動不動就發飆,發到眉毛發不出來,毛囊氣到縮起來,只剩下眉頭幾根怒髮衝冠站起來,嚇壞了,趕快找醫生求救,來!這杯四物湯給它喝下去,一喝三個月,瞧瞧,眉飛色舞了喲!喝四物湯,不毛之地可以變成帕華洛帝。

〔台北中興醫院醫師林在裕:(患者)最近又生氣了,打打老婆小孩這些都會有,脾氣不好的人毛孔會緊縮,眉毛都比較豎立。〕

〔禿頭患者:本來是白色細毛,現在已經變成黑色細毛。〕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引用自(含圖) http://www.iswii.net/myswii/showpost/7667

本文只做重點整理(不含圖),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到原網站閱讀

 

本人呢...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豆水能美容減肥,紅、黃、綠、黑豆養顏效果勝過護膚品

   

女孩愛美麗,常常把辛苦賺來的薪水奉獻給各式保養品,其實只要搭配幾種簡單的豆類飲食,不化妝也可以擁有自然美的好膚質。到底是哪些豆豆可以讓女孩而自然美、從內美到外呢??

F05 

文章標籤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和田杏璃

I06   

妳是不是手腳容易冰冷的體質呢?現代日本女性的體溫,由於不當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有越來越低溫過低的趨勢。體溫過低、新陳代謝差,往往會伴隨著水腫型的肥胖,這樣的"冷肥胖"的女性有越來越多的現象。

 

文章標籤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編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發現這個方法真的不錯呢,朋友都說真的有差^^

W07  

從小到大都被雀斑困擾著,買過各式各樣的遮瑕品,可是根本蓋不住這些小斑點,粉底使用過度造成更多的肌膚問題,每次出門總是要塗一層厚厚的BB霜、CC霜,還花了錢去打雷射,結果竟然還是很有限。 

 

文章標籤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未命名.jpg

http://www.gog.com.cn  07-03-29  新聞晚報


 

  春暖花開的時節,也是不少女性到外面踏青旅遊最好的時候。需要提醒的是,要長時間出遠門的人,可提前進行婦科檢查,因為環境變化會給人帶來生理變化,對此,如果不予重視和處理不當,就可能影響旅行,甚至造成健康危害。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