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眉小妹分享篇~

 

我的第一件法寶是維生素E膠丸,用針刺破擠出油來,每天早晚各塗一次,剛開始的兩個星期能明顯感覺到眉毛變粗變黑

但眉毛的數量沒有增加。 用了大概兩個月之後看不到進一步的效果,於是換第二件法寶。



隔夜茶塗眉毛。 前一天泡好的茶別倒掉,第二天用茶葉塗眉毛。 這個大概是堅持了一個月才看出效果來,但效果沒有VE明顯



第三個:雪松+絲柏+基礎油...總之是和生髮有關的精油,用了兩個月,基本無效,轉投第四件法寶。



奧斯曼生眉套裝。 這個東西真是娛樂性極強= = 夜用型的生眉液塗著像蠟筆小新,非常喜感,

日用型的就和普通眉筆差不多。 效果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之不明顯

第五件法寶:米諾地爾溶液,這是我現在正在使用的。

用了不到一個月,已經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了,會長出新的眉毛,原有的眉毛也會變粗。

(我用的是不含丙二醇的配方,因為丙二醇會造成刺激,搞不好還有反效果。)(UPDATED:看到回帖的同學說米諾地爾有副作用,特別用在眼週更要小心,於是停用了。) 

接下來我的計劃是抹生薑和白酒,等這些全用完了我就黔驢技窮了,不過現在我的眉毛和以前相比確實是改善了很多,遠看也不會是“半截眉”了。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yyy9/article?mid=28&prev=30&next=27

------------------------------------------------------------------------

網頁主題

眉、眉毛、生眉毛、長眉毛、飄眉、紋眉、繡眉、畫眉毛、修眉毛、眉筆、眉毛稀疏、眉毛怎麼修、眉毛怎麼畫、眉毛變濃、眉毛生長、眉毛畫法、眉毛生長、眉毛增長、眉毛快速生長

 

睫、睫毛、長睫毛、種睫毛、接睫毛、刷睫毛、畫睫毛、燙睫毛、睫毛增長、睫毛膏、睫毛液、睫毛夾、睫毛膠、假睫毛教學、增長睫毛、睫毛增長

 

本文為引用文章,若不慎侵權請來信告之,會即刻取消文章!!

 

本文只做重點整理(不含圖),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到原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