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私密的小妹妹在夏天要特別保養,因為天氣熱、氣候潮濕,悶太久的小妹妹,很多問題都會跑出來。不讓妳的小妹妹跟榴槤、奇異果、西洋梨的形象掛上勾,請好好保養。

 1119-5.jpg

 

妳是榴槤妹嗎?

 

看看以下的狀況,符合越多機率越高。

□本身屬於容易流汗的類型

□喜歡穿緊身褲,讓下半身曲現畢露

□內褲尺寸通常有小一號之嫌,超貼身

□過著需要長時間做著的生活型態

□經常一片衛生護墊用一天,很少更換

□月經時期,不會每次廁所都更換衛生棉

□疏忽清潔工作,沒有每天洗澡也沒關係

 

 

『榴槤妹的私密除臭法』

榴槤的特色就是臭〜!這麼可怕的事怎麼能發生,請看私密除臭技。

  

除臭1 好好擦小妹妹

上完廁所,擦拭的方向有規則,掌握從前往後擦拭的方向,可以避免將肛門口的細菌往前帶到陰道,增加陰部被感染的機率,造成發臭、發癢。

 

除臭2 隨時保持乾爽

在姨媽來的那幾天,更是要勤換棉墊,上完廁所建議可以使用陰部專用濕巾,馬上將殘餘經血擦乾淨。隨時保持在乾爽的環境。

  

除臭3 透氣不貼身

 

就算愛美也不要天天穿緊身褲,剝奪小妹妹呼吸新鮮空氣的權利。掌握寬鬆的舒適,透氣不悶熱的衣服材質,是避免榴槤妹上身的基本攻。

 

 

資料來源 : 文章引用至BODY體面月刊 116 水腫 肌肉大戰 激瘦新勢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