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西洋梨妹嗎?

1119-4.jpg 

小妹妹平常沒有什麼機會曬到太陽,所以黑色素沉澱致黑的因素較低,會變黑,除了天生遺傳,荷爾蒙刺激,「摩擦」是常見的原因。看看妳的行為有多少發黑地震。

 

□性行為頻繁,一個禮拜5-7是次以上

□經常穿丁字褲

□曾經懷孕生產過

□荷爾蒙分泌不正常 

□膚色原本就篇深色

 

 『西洋梨妹的私密除臭法』

 

小妹妹的美白法,除了選用保養品之外,更重要的是做好生活保養,避免掉讓小妹妹變西洋梨的因素,就能有效美白。

  

美白技1 保持滋潤

想要愛愛不變黑,建議可以適當塗抹保濕凝膠,除了減少摩擦機會,還能增加情趣度。平常在洗完澡後,也可以在大陰唇上塗抹適量保濕凝膠,小妹妹水潤有彈性。

  

美白技2 美白保養品

就像面對乳暈漂粉紅霜不能用的問題一樣,小妹妹的美白,請採保留僅慎評估的態度。使用的產品一定要符合低敏、合格的成分,而且使用時最好避免會陰部黏膜組織,使用在顏色通常最深黑的大陰唇周圍即可。

 

小妹妹快報

 瞎咪〜亂減肥也會讓小妹妹提早老化

是的,妳知道忽胖忽瘦很容易瘦到胸部,其實亂減肥很容易讓小妹妹提早老化。想要擁有窈窕好身材,又同時讓小妹妹常保年經,懂得攝取優質脂肪很重要,膠質、蛋白質豐富脂肪的食物很重要,例如蹄筋、豬腳、海參、花生、黃豆、核桃、奶製品等,都可以爲小妹妹的年輕加把勁,胸部也可以順便有料起來。

  

小妹妹快報

胖的人,小妹妹比較年輕?!

沒錯_因為陰唇的飽滿度、滋潤度決定在膠原蛋白、脂肪的含量上,當這些物質因為拼命想瘦一直流失,甚至全身乾扁到沒有脂肪的紙片人,她們的小妹妹也是乾巴巴皺皺的質感。相對的,豐*一點的人脂肪含量較多,小妹妹也會因此得到較多的脂肪潤澤,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資料來源 : 文章引用至BODY體面月刊 116 水腫 肌肉大戰 激瘦新勢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