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奇異果妹嗎?

 1119-3.jpg

喜歡穿比基尼、熱短褲的女生們,請小心覺對不能上奇異果妹上身,褲縫邊露毛的畫面,可是會讓人倒盡胃口。

□體毛濃密,不管手毛、腳毛、都很茂盛

□從沒仔細看過、研究過自己小妹妹的人

□活動量大,肢體動作也大的人

□喜歡穿超短褲、比基尼的人

□粗枝大葉,保養只做表面的人

 

 

「奇異果妹的私密整毛法」

正常的小妹妹毛髮,會從恥骨開始,已鼠蹊部為界,向下長成一個倒三角。如果長到連下腹部都有,而且毛髮長到超出範圍,那麼最好調整一下毛量,以免毛毛外洩。

  

整毛枝1 順著毛剃  

跟修腿毛的原理一樣,可以用悌的,不怕痛的話,也可以用拔的。雖然逆著毛法生長方向剃比較好剃,但因為容易受到刺激毛囊,再生出來的感覺會比較粗。建議順著毛髮生長方向剃,才是上策。

 

整毛枝2 不要剃太近

觀察一下妳會發現有些毛髮長得很內側,甚至連股溝都有。基本上大陰唇以內的黏膜組織範圍,因為非常敏感脆弱,不建議剃除。否則不小心劃出傷口,感染發炎的機率非常高。

 

整毛枝3 刀面越小越安全

小妹妹的面積就這麼一點,選擇剃刀,當然也要選擇刀面較小,順手好拿的款式,才能避免不小心劃到其他部位。

 

『小妹妹快報』

小妹妹的老化≠陰道鬆弛

一說到小妹妹老化,可能有9成的人會直接連想到陰道鬆弛。其實陰道鬆弛是老化的一種現象,小妹妹的老化,可不只陰道鬆弛而已。躺在床上,張開雙腿,用小鏡子觀察一下小妹妹的大小陰唇,用手撥開、按壓,看看大小陰唇沒有飽滿滋潤、緊實彈性、明亮光澤,如果沒有,都是小妹妹老化的表現之一。

 

資料來源 : 文章引用至BODY體面月刊 116 水腫 肌肉大戰 激瘦新勢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